图片说明

欧冠:马竞vs莱斯特城直播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02: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追逐战将中展开激烈的争夺,由马德里竞技将坐镇主场在卡尔德隆球场将对阵莱斯特城。

  赛事类型:欧冠联赛

  对阵双方:马竞vs莱斯特城

  比赛时间:4月13日02点45分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马竞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十分的强悍,他们在最近进行的6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为恐怖的4胜2平,而这打平的两场比赛中,还有一场是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0-0主场战平勒沃库森,而这场比赛马竞并没有使出全力,因为他们在首回合的交手中便已经奠定了较大的晋级优势,而除了这一场平局之外,马竞遭遇的另外一场平局就是上一轮的马德里德比,马竞十分顽强的在伯纳乌客场逼平皇马,而除了这两场平局之外,马竞在其他进行的四场西甲比赛中拿到了四连胜,这其中还包括了一场击败竞争对手塞维利亚的比赛,状态不可谓不火热。

  在1/8淘汰赛中,莱斯特城就与西甲球队塞维利亚相遇,尽管首回合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但随后主场狐狸就上演逆转好戏,次回合狐狸用一场2-0的胜利,让球队杀到欧冠8强行列中。此番再战西甲球队,对方变成了铁血兵团马竞,这对于狐狸来说迎来了一个新的挑战。狐狸能否延续近期良好状态,展现黑马本色?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14-加比、8-萨乌尔、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29-贝纳卢亚内、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26-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11-阿尔布莱顿

  前锋:9-瓦尔迪、20-冈崎慎司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34642.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02: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追逐战将中展开激烈的争夺,由马德里竞技将坐镇主场在卡尔德隆球场将对阵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