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万肩伤缺席,拉莫斯独木难支,皇马客战拜仁遇险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一听DS足球小伙伴【Ayase】看好今晚皇马全身而退,另一个小伙伴【tsaryang】就不干了。考虑到后者是皇马的铁粉,【猫的薛定谔】觉得此事非同小可,所以,都来看看他是怎样说的。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tsaryang】:DS足球资深真球迷 基本面分析狂魔,观察球队阵型打法,结合伤病和球队之间关系对比赛作出最精准的分析。擅长领域澳超联赛 J联赛 英超联赛

  昨夜老妇人3:0复仇巴萨成功,今晚又迎来“五仁”慕尼黑大战银河战舰皇马。面对曾经4-0血洗自己的皇马,拜仁慕尼黑主场势在必得。

  进入后半程后,随着球员们逐渐适应了主帅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拜仁慕尼黑各条战线也呈现出齐头并进之势,上周末在国家德比中大胜多特蒙德后,球队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0分,余下时间可以心无旁骛的投入到欧战之中。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近期脚风颇顺的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上周末联赛被撞伤肩膀,目前恢复形势不乐观,本场比赛可能带伤上阵,但是难免会影响到他的发挥水准,好在里贝里、罗本等二线进攻球员近期先后找回破门感觉,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而且具某些小道消息,今天久疏战阵的穆勒也有望回到场上,拜仁慕尼黑依然有信心立足不败之地。

  皇家马德里近期赛程密集,上周末在马德里德比中被马竞最后时刻追平比分,目前在积分榜上依然以3分的优势领跑,由于随后还要和死敌巴塞罗那直接对话,所以球队的联赛形势并不明朗。

  上轮联赛主力中卫佩佩被队友撞伤下场,预计将休养4-6周的时间,而由于瓦拉内此前已经在伤病名单之中,本场比赛皇马的中卫人选上仅剩下拉莫斯和纳乔两人,前者本赛季虽然进球不少,但是防守水准下滑明显,而后者的实力经验显然都无法应付如此级别的较量,此役客场出击,皇马想要全身而退难度极大。

  拜仁在本届欧冠主场4战全胜,得失球之比为15:2,可见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胜率和攻击力多么恐怖,如今亚洲主流数据集中在半一盘,而且上盘水位还一定程度下调,拜仁本赛季请来安切洛蒂就是希望在欧冠杯有所突破,而且安帅也曾经执教过皇马,对于这个球队他极为熟悉。

  虽然本人是皇马球迷,但是本场比赛皇马想要在安联球场全身而退,太难。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亚冠 水原蓝翼 VS 东方沙龙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37090.shtml report 2688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一听DS足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