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锁定前二,詹姆斯收官继续缺席:无法面对韦德

  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经对外确认:骑士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面对猛龙队,詹姆斯将继续缺席,而欧文是否上场,暂不得而知!

  先来说说骑士队的最终排名,目前是东部第二,第一为凯尔特人,第三就是收官战的对手猛龙队,本赛季骑士跟猛龙的战绩为3胜0负,那么收官战即便骑士队输球,两队战绩持平,骑士依然稳居第二;若骑士赢猛龙、凯尔特人收官战输球,那么克利夫兰骑士队锁定第一,总体来说,克利夫兰是锁定前二了

  而目前东部下半区的排名很有意思,芝加哥公牛队目前排在东部第八,他们最后一个对手是东部垫底球队篮网队,保守来说胜率都至少9成,最后季后赛首轮很有可能面对第一凯尔特人(非骑士队)

  但是!第七的步行者和第九的热火队,我们来分析下:热火收官战面对排名第四的奇才,由于奇才的第四是已经确定下来了,最后一场就算不轮休也不会血拼;步行者收官战对阵东部第五的老鹰队,老鹰现在不仅状态火热,最后一场他们是非常需要胜利的,由此看来,最后东部的排名还有种大可能,那就是:第七芝加哥公牛、第八热火队、第九名步行者

  若排在东部第七的位置,也就说季后赛首轮面对东部第一,此时便出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骑士队的詹姆斯和公牛队的韦德,这对真正的好兄弟,无论在一支球队还是分离,双方都会互相祝福,他俩在东部作为对手当了足足有9年!每一次都是全球期待、激情四射,但却从未在季后赛相遇过,而今年若骑士第二,公牛第七,两兄弟将在季后赛首次碰面!

  本赛季0:3被公牛横扫的骑士队,内心是首轮不想看到芝加哥人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39140.shtml report 1851 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经对外确认:骑士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面对猛龙队,詹姆斯将继续缺席,而欧文是否上场,暂不得而知!先来说说骑士队的最终排名,目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