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第一CP!两女神竟在赛场上演“扑倒”大戏

最爱网球 女排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中国女排第一CP惠若琪与袁心玥的一组旧照片引发热议,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只见两人倒在地上,被网友调侃称:“这大庭广众之下上演CP大戏,真的好吗?”

据介绍,这是在郎平执导广东恒大女排时期,两人临时转会入队打世俱杯比赛时的小花絮。两人的交情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变得越来越好,并逐步发展成了中国女排互黑互恁最厉害的一对CP组合。

网友给两人取名为“惠袁果汁”,非常甜蜜。直到两人一直在国家队并肩作战多年,仍然不改当初喜欢互黑的习惯,逮住机会就恁一下。而才思敏捷的小惠往往让小苹果有口难辩。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40322.shtml report 717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中国女排第一CP惠若琪与袁心玥的一组旧照片引发热议,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只见两人倒在地上,被网友调侃称:“这大庭广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