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病急乱投医,勒布朗恐重走科比老路

  风雨飘摇任人宰割是骑士队近来最好的注解,流言说勒布朗为的是不在首轮碰上老熟人韦德,也有一说是为了次轮避开奇才。

  只是砸锅卖铁补强的猛龙真这么好过吗?只要德罗赞能够保持赛季以来令人肝胆颤的无解中投,洛瑞无视重新回到垃圾桶的呼唤,伊巴卡跟PJ塔克能将卡罗尔从老鹰时期多次被勒布朗碾压成渣的心理阴影中拯救出来,摊上骑士近来这全员堪忧的状态,反戈一击的可能性极大。

  一组令人难堪的数据:骑士本赛季客场挑战西部排名前十一的球队全输了。比起过去两个赛季过5成的胜率不得不说跌幅惊人。

  一个有趣的推论:骑士现在的状态好比2010-11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那一年科比带队以57胜25负位列西部第二杀进季后赛,首轮以4-2的大比分战胜保罗领衔的黄蜂,次轮却惨遭滑铁卢,被那一年的冠军小牛横扫出局。

  一代名帅禅师菲尔杰克逊因此宣布正式退休,东部现在能够扮演刺客角色的无外乎凯尔特人、猛龙和奇才三家,倘若骑士真冲不出东部,泰伦卢的下课恐怕不可避免,哪怕他刚签下5年3500万美金的大合同。

  勒布朗的巅峰没剩几年,骑士将在下赛季迎来超级奢侈税的惩罚,克利夫兰的收入自然比不上洛杉矶这种大都市,老板吉尔伯特是否还愿意砸钱引援恐怕要打上一个极大的问号。

  2011年可谓是科比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而后几年哪怕组湖人成了休赛季震慑联盟的豪华四巨头,结果却是科比牺牲一条跟腱扛着球队进了季后赛送给马刺横扫。

  就像去年夺冠后勒布朗说的那样:在克利夫兰没有什么是容易的,所有的东西都得自己去争取。

  又或者像夺冠记录片里面某位球迷说的:能够洗清这座城市常年笼罩的悲剧气息的,不是一个冠军,而是很多很多的冠军。

  骑士管理层裁掉了利金斯跟桑德斯,签下了邓台琼斯跟塔瓦雷斯,这两人过去两年合计打过的NBA比赛还没JR史密斯这赛季多。

  勒布朗也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重生或陨落,只看今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45144.shtml report 1556 风雨飘摇任人宰割是骑士队近来最好的注解,流言说勒布朗为的是不在首轮碰上老熟人韦德,也有一说是为了次轮避开奇才。只是砸锅卖铁补强的猛龙真这么好过吗?只要德罗赞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