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篮彩神单:常规赛收官之战 继续连红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

  兵说美职篮微信群,欢迎加微信进群聊球(315976192)。

  欢迎找阿兵投稿!!!这里是球迷回家的地方!

  明天有14场比赛,但目前竞彩就开出8场,其他比赛还有等待伤病和轮休才开吧估计。但这几场有些数据需要留心下。下面的比赛一定要看哈。

  

  周三 305 老鹰(-12.5)步行者 推荐:让分主

  综合分析:老鹰已经提前锁定东区第五,本场没有太大的战斗欲望。步行者赢球就能锁定东部第七,对手战意不足的情况下压力不是太大。数据上看本赛季步行者相互交锋处于劣势,但最近一次交手客场绝杀,两队都是近期四连胜全部赢盘的状态,但步行者战意浓烈,老鹰不出意外将雪藏部分主力或削减出场时间,本场步行者取胜难度不大,关注赢球赢盘的可能性。因此,本场比赛阿兵看好步行者让分主胜

  12日篮彩伤停:洛佩斯兄弟情深 詹皇收官继续休战

  

  请帮忙把下面的二维码发到你的Q或者微信群,给小编做下推广,让你的球友、彩友和NBA爱好者都来关注我,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兵说美职篮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54091.shtml report 1533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兵说美职篮微信群,欢迎加微信进群聊球(315976192)。欢迎找阿兵投稿!!!这里是球迷回家的地方!明天有14场比赛,但目前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