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市县体育】2017年“华能左电杯”足球友谊赛开幕

晋中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2017年4月8日,天空虽然有些阴沉,路面也还有些潮湿,但是由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华能左权煤电有限公司主办,左权1018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7年“华能左电杯”武乡、榆社、和顺、左权四县足球友谊赛还是如期开赛啦!众多足球健儿们齐聚左权县示范小学绿茵场。

  本次比赛由来自武乡、榆社、和顺、李阳煤业、华能左权煤电、左权共六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循环制,分五个时间点比赛,每周六进行三场比赛,最终以积分进行排名。

  赛场上足球健儿们挥洒的汗水,矫健的身姿,飞扬的笑容,无不显示着各个团队的年轻、活泼、激情。场外的啦啦队员关注的观看,热情的呐喊,周到的服务,说明着每个团队的团结、互动与凝聚力。经过激烈的三场较量,最终比分为武乡0:2榆社;李阳煤业5:1华能左权煤电;左权0:0和顺。我们将期待下周六精彩继续。(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晋中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65473.shtml report 677 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2017年4月8日,天空虽然有些阴沉,路面也还有些潮湿,但是由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华能左权煤电有限公司主办,左权1018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