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火箭vs森林狼直播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3日08:00,NBA常规赛迎来收关之战,火箭将在主场与森林狼进行常规赛收官战。

  赛事类型: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火箭s森林狼

  比赛时间:4月13日08点00分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上一场比赛,火箭一口气轮休了多名主力,哈登也在场上打的意兴阑珊。结果休城在客场惨败快船,当然这样的结果也是可以预料的,为了争四的快船全力以赴,而火箭则缺乏足够的战意。不过收官一战,火箭理应不打算在主场太过松懈,哪怕为季后赛开个好兆头,也得尽可能的拿下对手。哈登本场比赛他只要再送出6助攻,就能成为史上首位2000分600篮板900助攻先生,目前他以场均11.2助攻领跑全联盟的助攻榜。

  本赛季本赛季维金斯继续成长,场均可以拿到23.6分4篮板2.3助攻,进入到4月后,他场均可以拿到29.3分4.1篮板,俨然联盟一流得分手。对于火箭来说,无疑需要对他进行严防。哈登上一场比赛打了不到25分钟,贡献14分7篮板6助攻。

  历史交锋: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11场,其中火箭赢下71场,输掉40场,过去的10次交锋,火箭赢下其中的9场。

  预测首发: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森林狼:卢比奥、拉什、维金斯、吉昂、唐斯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36926.shtml report 936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3日08:00,NBA常规赛迎来收关之战,火箭将在主场与森林狼进行常规赛收官战。赛事类型:NBA常规赛对阵双方:火箭s森林狼比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