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的钉板大帽就不用詹皇在出手了,签站扣巨人可全权包办!

篮球少年mp 骑士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真的就要来了,作为一支要冲冠的队伍,无论是从阵容上还是球员信心上,都务必要做足充分准备,毕竟这是比常规赛更残酷的比赛,容不得一点失误!

  

  经验丰富的骑士显然早已经最备好了这一切,据报道,骑士在今日裁掉了桑德斯随后签约了年轻巨人中锋瓦尔特-塔瓦雷斯,要知道,他身高2.21米,体重117公斤,几乎能站着扣篮,这样的巨无霸在季后赛绝对能给骑士惊喜!

  

  瓦尔特-塔瓦雷斯绝不是NBA新人,他在之前效力于老鹰,不过并没有获得什么出场机会,共打了12场比赛能砍下2.3分1.8篮板和0.5盖帽,要知道这仅仅只是在场均6.4分钟拿下的数据,禁区的防守能力可见一斑!

  

  有了这么一个巨无霸站在禁区,詹皇再也不用去干钉板大帽这样的事儿了,毕竟太伤元气,今年就交给巨人全权包办就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40348.shtml report 779 季后赛真的就要来了,作为一支要冲冠的队伍,无论是从阵容上还是球员信心上,都务必要做足充分准备,毕竟这是比常规赛更残酷的比赛,容不得一点失误!经验丰富的骑士显然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