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命真硬!齐祖无愧玄学大师 幸运女神又垂青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在拜仁面前再次大展玄学

  欧洲德比首回合比赛,皇马和拜仁各自踢了45分钟好球,但是最终玄学大师齐达内笑到了最后。在恐怖的安联球场,齐达内逆转拜仁带走了一场胜利,而2-1的比分也意味着皇马占据了极大的进球优势。

  上半场的比赛颇为有趣,两队射门数持平,而且射正数皇马仅有3次,拜仁只有1次,但是德甲班霸仅有的1次射正则攻破了纳瓦斯把守的球门。哥斯达黎加门将连续13场正式比赛丢球,在皇马已经连续11场没有零封对手,而本赛季欧冠比赛,皇马场场丢球。比达尔的头球攻门势大力沉,纳爹已经做到了极致,但是依然没有阻挡出皮球。

  如此糟糕的防守,皇马丢球好像是必然,但是能够被一棍子打死几乎不可能。卡瓦哈尔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用肩膀和胸口之间的部位挡住了里贝里的射门,皇马全队示意卡瓦哈尔并非主观上扩大防守面积阻挡皮球,但是里佐利依然名哨判罚点球。

  比达尔操刀将此粒进球最终打飞,皇马如果上半场比赛丢掉2球,从士气上说拜仁可能势如破竹在下半场比赛扩大比分,慕尼黑可能成为齐达内的滑铁卢。即使最终0-2告负,次回合回到伯纳乌,皇马也必须至少打进3球才能晋级,但是拜仁的实力要比去年同样1/4决赛首回合2-0击败皇马的沃尔夫斯堡高出不少,在伯纳乌连追3球逃出生天,几乎不可能。而比达尔错失点球,齐达内好像转运了。

  C罗下半场刚刚开场就扳平比分,拜仁在比分上不仅一夜回到解放前,而且还被皇马拿到了1粒客场进球。1粒客场进球在皇马和拜仁这种两队整体实力不分伯仲的巅峰对决中,可能会起到决定性作用。两队的心理在这一刻发生变化,拜仁开始变得慌乱,必须要在主场拿下皇马,反而银河战舰更加沉稳,进攻有声有色。

  哈维-马丁内斯4分钟内连续吃到2张黄牌是拜仁全队心态失衡的写照,10人作战而且士气低落,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家门口只占据地利,天时和人和全部被齐达内牢牢摁在手里。最终C罗打进第二球彻底压倒了拜仁,南部之星少1人还要进攻出来努力扳平比分,这样的难度太大。而最终守住1-2的比分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要知道没有诺伊尔,拜仁早就被打花了。

  从总体局势上来看,皇马客场告捷,而且手握2粒客场进球,占据了极大的晋级优势。未来在伯纳乌,拜仁要想逆转晋级,必须打进皇马至少2球,而且要零封银河战舰。但是如今皇马已经连续53场正式比赛破门,欧冠连续13场比赛保持不败,历史上2次在1/4决赛遇到拜仁慕尼黑全部将南部之星淘汰出局,胡梅尔斯伤势不明,哈维-马丁内斯停赛,种种因素依然对拜仁不利。

  首回合比赛打响前,拜仁设定的一个小目标是制造拉莫斯吃牌,在次回合比赛中停赛。但是皇马队长最终保住了清白之身,而且终场前还险些打进1粒头球,吓的拜仁一身冷汗。玄学大师齐达内似乎可以运筹帷幄准备半决赛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74837.shtml report 1583  齐达内在拜仁面前再次大展玄学欧洲德比首回合比赛,皇马和拜仁各自踢了45分钟好球,但是最终玄学大师齐达内笑到了最后。在恐怖的安联球场,齐达内逆转拜仁带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