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为哈登争MVP拉票: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电话专访时,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为詹姆斯-哈登竞争常规赛MVP拉票,称“大胡子”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历史三双王,他的风头完全盖过哈登。至于哈登,手腕伤势影响了他近期在球场上的表现。德安东尼强调,应该关注哈登整个赛季的表现。

  “许多时候状态会有起伏,”德安东尼表示,“之前他状态下滑和伤病,因为我们锁定了西部第3。如果你想赢球,就像面对76人队,你能得到50+三双,哈登做到过。现在排名固定了,也就没有了那样的动力。”

  德安东尼开始为哈登拉票,“我唯一知道的是,从去年夏天开始,他真正接过领袖角色,改变了个人形象和球队文化,”德安东尼说道,“我告诉他‘我们将让你打控卫,你之前从没打过这个位置。’他接受了挑战,并取得了成功。他掌控了比赛,将全队捏合在了一起。”

  外界有这样的声音,德安东尼有机会成为年度最佳教练。“我知道那些拿到这奖的人,都因为他们有最好的球员,”德安东尼表示,“在这个联盟,每个教练都很棒。我的队伍有史蒂夫-纳什时,我看上去很优秀;我把哈登转型为控卫,我很出色;但也有几年,我并不那么出色。”

  德安东尼所指的是他在尼克斯队和湖人队的岁月,“我认为哈登是非卖品,”德安东尼说道,“我们有联盟最好,或是最好之一的球员。让我来告诉你,我们这个赛季发生的一切,取得的成功,都是因为哈登。”

  本周末开打的季后赛首轮,届时火箭队将与雷霆队交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78091.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电话专访时,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为詹姆斯-哈登竞争常规赛MVP拉票,称“大胡子”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