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皇马只进2球太少了 原本期待C罗能戴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皇马只进2球太少了 


  皇马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2-1在安联球场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拉莫斯认为最后阶段是面对10人拜仁,没有打进更多的进球有些可惜。

  “这场胜利是我们本赛季欧冠的重要战役,虽然客场取胜,但是次回合回到主场,皇马依然是面对一支强大的拜仁。皇马今天机会很多,上半场稍微被动,但是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拜仁少1人作战,皇马通过传球和跑位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原本我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这个结果让我们回家也很开心。而我的越位球被吹掉了,有些遗憾,我当然希望再次在安联球场破门。”

  马塞洛则是在赛后力挺C罗,回击批评者。“我不知道那些贬低C罗的人用意何在。在我看来C罗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和比赛,今天他只是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我不清楚那些贬低C罗的人是不是因为嫉妒,要知道C罗达到这样的成绩非常难。”

  本泽马在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表现非常活跃,对此法国锋霸透露了自己状态复苏的秘密,我瘦了!“和拜仁这样的对手交手,获得胜利非常重要,我们上半场踢得很难,比达尔罚丢点球成了转折点,之所以没有打进更多的进球是因为诺伊尔太出色了。我知道外界对BBC的批评,但是我很淡定,只要批评的声音越大,你就更要努力。我希望自己能够在皇马退役,而我最近减肥了,我瘦了10斤使我获益。”

  不过齐达内本人则对这个结果不满。“在安联球场取胜不容易,但是我们下半场原本有更多的机会,最终只打进2球是因为诺伊尔发挥太出色,对于2-1的比分有些失望。C罗进球我当然开心,但是我更期待C罗能够上演帽子戏法。”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85160.shtml report 1091 齐达内:皇马只进2球太少了 皇马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2-1在安联球场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拉莫斯认为最后阶段是面对10人拜仁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