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奇才VS老鹰大阅兵 > 17奇才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阵容对决:奇才双枪明星效应 老鹰整体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华盛顿奇才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现对两队球员阵容进行分析:

  主力球员:

  奇才队以后场双枪为主,沃尔比尔本赛季均得分均达到生涯最高,双双20+得分,沃尔本赛季个人数据达到一个巅峰能打出20+10数据,场均23.1分10.7次助攻2个抢断。奇才内线戈塔特同样保持很高的效率,场均能抢下10.4个篮板,这是33岁的波兰铁锤生涯篮板最高记录。锋线上的马基夫-莫里斯和波特都迅速成长,莫里斯本赛季上演过绝杀,波特43.7%三分球命中率为全队最高。

  老鹰队得分比较均衡,场均得分最高的是保罗-米尔萨普场均可以得到18.1分,霍华德在亚特兰大低调地找回昔日状态,魔兽本赛季场均13.5分12.7个篮板,本季已经拿到53次两双数据,这是他六年以来单赛季两双最多纪录。老鹰队在外线有施罗德以及小哈达威,施罗德在成为老鹰队主力控卫的第一个赛季里也有场均17.9分外加6.3次助攻,小哈达威本季场均14.5分。施罗德和小哈达威是老鹰外线旋风组合,速度快具备突破能力。老鹰队小前锋贝兹莫尔一如既往地保持防守高效。

  替补:

  奇才赛季初时候替补表现相当糟糕,本赛季后半段交易而来的博格达诺维奇场均能12.9分,是替补席上得分锐器,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将索顿,和精力充沛的小将乌布雷。詹宁斯被裁之后加盟奇才,他在季后赛里有望充当一位奇兵球员。马辛米场均能抢下4.8个篮板,分担戈塔特压力。

  老鹰队替补当做虽无大牌,但很实用。常规赛最后阶段,老鹰队依靠替补阵容击败主力出战的骑士队。塞弗洛萨、穆斯卡拉、德莱尼和邓利维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小哈达威、塞弗洛萨和迈克-穆斯卡拉是3位场均时间在20分钟以上的球员,像老鹰这种团队型球队,替补火力是很重要的,如果得分续不上,那就很有可能被对手拉开。

  教练:

  老鹰队主帅布登霍尔泽师从波波维奇,外号小诸葛,布帅本赛季在球队失去不少主力情况下,还能将球队带到第六位置上,实属不易。他从13年起就开始执教老鹰队,而且在15年还获得联盟最佳主帅称号,对球队有十足把控力。奇才队过去几个赛季当中,主帅位置是薄弱环节。布鲁克斯扬长避短的排兵布阵和整容选择,让球队战绩提升。布鲁克斯善于调动球员斗志和战斗力,而且他具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88636.shtml report 1565 北京时间4月13日,华盛顿奇才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现对两队球员阵容进行分析:主力球员:奇才队以后场双枪为主,沃尔比尔本赛季均得分均达到生涯最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