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米兰董事会解散仅一人留任 中方全面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即将变天
米兰即将变天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经历了诸多波折之后,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目前进展顺利。在贝卢斯科尼时代最后一次会议之后,米兰原董事会已经解散,原董事会中俱乐部律师坎塔梅萨或将留任,这意味着新任主席李勇鸿将全面接手AC米兰。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李勇鸿直接飞抵米兰,下午贝卢斯科尼时代最后一次会议召开,原顾问递交了辞呈。贝卢斯科尼时代米兰的首席执行官加利亚尼已经开始腾空他的办公室。完成收购后,米兰俱乐部董事会唯一留任的或会是俱乐部御用法律顾问坎塔梅萨。

  新米兰的高管韩力早早的前往了米兰,为李勇鸿的到来打前站。作为李勇鸿的左膀右臂,韩力同即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马尔科-法索内、担任体育经理的马西米利亚诺-米拉贝利进行了新班子的聚首,他们还一起观看了尤文和巴萨的欧冠比赛。尽管已经召开了一系列的会议,但是法索内,韩力以及米拉贝利都拒绝向媒体透露任何信息。

  收购将在周五的股东大会上正式完成,这意味着米兰31年的贝卢斯科尼时代正式结束,迎来俱乐部的中资时代。

  贝卢斯科尼1986年入主米兰俱乐部,在他执政期间米兰夺得了8个意甲冠军、5个欧冠冠军、5个欧洲超级杯冠军、3个丰田杯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6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31年间贝卢斯科尼米兰夺得了28个顶级赛事奖杯。近年来,贝卢斯科尼政治生命终结,俱乐部投入下滑,战绩乏善可陈,希望中资的入主可以带领米兰拜托窘境,重现往日辉煌。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89231.shtml report 1022 米兰即将变天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经历了诸多波折之后,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目前进展顺利。在贝卢斯科尼时代最后一次会议之后,米兰原董事会已经解散,原董事会中俱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