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赛季中屡补强引联盟不满 多名球队高层建议修改买断规则

  

  北京时间4月13日,骑士队已经官方宣布签下了后卫邓台-琼斯和中锋埃迪-塔瓦雷斯。又让球队的15人大名单填满,签下邓台-琼斯骑士队裁掉了利金斯,签下塔瓦雷斯骑士队裁掉了拉里-桑德斯,不过目前还未知悉他们的合同到底会有多少,不过塔瓦雷斯应该是一份多年合同。就在骑士队签下这两名球员的同时,联盟有多位NBA总经理希望联盟能够就修改赛季中期买断、裁人流程,因为他们认为赛季中期的买断规则对于小球市根本不公平,很多老将跟母队商量好,故意被裁加盟争冠球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让强队变得更强,这个修改买断规则的缘由直指克利夫兰骑士队。

  

  【北京时间4月13日油《雅虎体育》记者沃神报道联盟多名高层正在推动改变买断合同和签下买断球员的过程】沃神称大部分球队高管准备联名向联盟写信,希望能在今年5月会晤时讨论买断规则的修改事宜。他们认为赛季中期的买断对于有季后赛实力且处于小球市的球队十分的不公平,有能力的老将都想通过买断加盟一支争冠球队,这样让争冠球队实力更强,比赛就失去了公允。矛头更是直指骑士,本赛季仅四名球员被买断就有两名加盟了骑士,而这两名都是有非凡实力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被小牛买断后加盟骑士)安德鲁-博古特(被76人买断后加盟骑士)、何塞-卡尔德隆(被湖人买断后加盟老鹰)和布兰登-詹宁斯(被尼克斯买断后加盟奇才)。

  

  【买断球员只要在3月1日之前过了澄清期就可以加盟自己想要加盟的季后赛球队,但交易截止日在2月底就截止了,这分明是阻碍了交易市场活跃度的罪魁祸首。联盟高管认为只要有球队得知这名球员的母队想买断这名球员就会放弃在交易截止日前的交易,坐等这名球员被买断,这名球员被买断后,根本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就能签下他,这使得交易市场尤为冷清。】很明显球队高管们都已经对骑士队签下德隆和博古特感到不满了,虽说博古特受伤了,但若他不受伤可以说他是骑士队本赛季最好的补强,因他不仅实力不熟,还是骑士队最需要的内线长人,并且还是总冠军中锋,内线护框能力斐然。

  

  骑士队的屡次补强已经完全引起了联盟的不满,去年夏天德隆的交易价值是用香波特换,可到了本赛季中,德隆被买断后骑士队只花了26万就签下了。签下博古特也只用了24万而已,要知道德隆和博古特在上一个赛季都是千万身家的球员,都有着不熟的实力。骑士队这样招来话柄也是无可厚非的,不过目前来看博古特受伤被裁,德隆也没有展现出当时骑士队希望他展现的控场能力,总的来说这两笔补强都是失败的。但买断规则的确是应该改改,不能让有些球队为了总冠军一直砸钱,本赛季骑士队的薪水都已经1.13亿元了,还在签自由球员呢。

  

  难道骑士是阵容不够强?其实是泰伦卢不会用人吧。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89874.shtml report 1869 北京时间4月13日,骑士队已经官方宣布签下了后卫邓台-琼斯和中锋埃迪-塔瓦雷斯。又让球队的15人大名单填满,签下邓台-琼斯骑士队裁掉了利金斯,签下塔瓦雷斯骑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