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战智诚球迷特制横幅 两兄弟球队迎久违重逢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明晚7点35分,中超第5轮,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重庆球迷和贵州球迷之间的友谊历来深厚,今年贵州智诚重返中超,重庆球迷和贵州球迷迎来了久违的重逢。据悉,本场比赛将有800名贵州球迷来到奥体,重庆球迷也正在积极准备迎接贵州兄弟,以及前当代力帆球员、目前在贵州踢球的重庆人王帆。

  昨天,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发布了主场对阵贵州智诚的海报。海报中,放在显要位置的“西南的名义”、重庆和贵州的地图、两只击掌的双手,都显示双方深厚的友谊。球迷也为海报点赞,“亲密的邻居,终于会师中超了,西南的名义,一起携手。”

  为了迎接贵州兄弟的到来,重庆球迷也是做好了充分准备。“渝州十二卫”球迷林伟告诉记者,14日下午他们会到G75巴南收费站迎接贵州球迷,“我们协会届时有3个车去接,其他协会也有人去。”另外,在奥体中心广场夹道欢迎贵州球迷,在场上互相喊口号,拉欢迎横幅,赛后聚餐等是必备环节,重庆球迷也已经准备充分。

  据铁血巴渝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本场比赛他们将特制横幅,“主要内容有两个方面,除了欢迎贵州兄弟的到来外,我们还要欢迎王帆回来。”王帆是当代力帆的青训队员,在2009年球队遭遇连续不胜的时候,他那条“老大,请给我一双球鞋”主动要求请战的短信,让人印象深刻,“重庆球迷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告诉他,尽管他现在没在重庆踢球,但重庆球迷没有忘记他。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94366.shtml report 778 明晚7点35分,中超第5轮,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重庆球迷和贵州球迷之间的友谊历来深厚,今年贵州智诚重返中超,重庆球迷和贵州球迷迎来了久违的重逢。据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