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加盟美国第3级联赛 兼任球员+俱乐部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德罗巴加盟USL联赛球队
德罗巴加盟USL联赛球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正式加盟美国足球联盟(USL)球队亚利桑那联,身份是球员加俱乐部股东。作为球员他希望能够踢到40岁,而作为股东他希望亚利桑那联可以早日进军美国大联盟。

  现年39岁的魔兽德罗巴在和美国大联盟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并不想离开心爱的足球场。在和巴甲劲旅科林蒂安传出绯闻之后,他的去向终于尘埃落定。在向他前东家切尔西的老板阿布取经之后,德罗巴决定入股美国足球联盟球队亚利桑那联,并作为球员继续在球场征战。

  对此,德罗巴解释道:“我向阿布征求过意见,不单单是这一次,你知道当一个老板并不容易,他支持我。这太疯狂了,这和我的队友朋友们选择的道路截然不同。当然,我有更多的选择,比如留在英超征战欧冠,还有来自中国、巴西的邀请。但如果回到英超,只能是一家俱乐部,那就是切尔西。这是个大项目,他们给我机会让我成为俱乐部的拥有者,希望我作为球员这些年的经验和知识能够帮助俱乐部成长,进军美国大联盟。”

  当被为及作为老板他会不会要求必须上场时,他笑着说:“那是教练的活,在这队里我是个球员,我不可能对教练说,我必须上场。如果我能够踢到40岁,那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的关注点更多在业务部分,不会去干涉教练的决定,在球场上我是一个球员向教练负责,在董事会,我是执行董事的一员。”

  德罗巴还表示,美国足球联盟正处于上升期,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参与其中,这是他决定投身于此的一大重要原因。亚利桑那联队目前有多名前英超球员,包括前莱斯特城后卫斯图尔特,前纽卡斯尔中卫拉梅奇,以及德罗巴的老队友赖特-菲利普斯。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94939.shtml report 1112 德罗巴加盟USL联赛球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正式加盟美国足球联盟(USL)球队亚利桑那联,身份是球员加俱乐部股东。作为球员他希望能够踢到40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