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创纪录皇马2-1胜拜仁,男篮改革组建两支国家队

  懒熊早知道,为你梳理过去24小时国内外最新体育产业动态,让你在每一天清晨把握体育产业动态脉搏。

  国内体产动态

  关键词:改革 男篮改革组建两支国家队,分别独立运作队员不交叉不流动

  4月12日,中国篮协公布中国男篮主教练选拔方案。男篮将组建两支国家队,独立运作,两支队伍的运动员在2017、2018年原则上不交叉、不流动,分别承担国际大赛任务,2019年起合并备战世界杯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两支国家队选拔独立的教练员团队分别执教,教练组以中方为主,外方为辅,并采用竞聘制度。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之后,在国家队的组建和征召方面相比以往有着截然不同的变化,这让人倍感新意。

  关键词:足协 中国足协发布联合机制补偿说明,将加大监管和执行力度

  4月12日,足协官网发布了《关于足球运动员联合机制补偿与培训补偿相关情况的说明》,对球员联合机制补偿及培训补偿相关政策的施行现状、问题表现、面临因难和解决措施等情况做出了说明和处理办法。说明提到,将进一步加强监管与处罚,对拒不执行补偿政策的俱乐部依据规定进行处罚。足协将结合目前中国青少年业余培训和职业联赛转会情况的发展,考虑建立8-11岁期间的培训标准和适当提高培训补偿数额。

  关键词:卸任 黄玉斌卸任体操队总教练,调任奥委会专家委员会

  4月12日据体坛+报道,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确定将卸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一职,前往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履新。有消息称,除了黄玉斌和李永波,王义夫和冯树勇也将前往该委员会任职。据悉,黄玉斌并不会马上从总教练的位置上离开,在5月1日开赛的全国体操锦标赛上,他仍会以总教练的身份出现。黄玉斌是中国男子体操第一个世界冠军,27岁转型做教练,从女队到男队一待就是32年,培养出数名世界冠军。

  关键词:运动营养 体育总局与运动营养食品分会达成运动营养课程合作

  4月11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运动营养食品分会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关于运动营养课程的签约仪式在康比特健康产业园举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运动营养食品分会(CSNFS-CIFST)是传播权威运动营养知识的学术组织,目前已开班240次,培训近万人。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于2009年开始推行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在本项目合作中,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承担了课程监管、内容审定、效果评估、证书发放等职责。

  国外体产资讯

  关键词:欧冠 C罗创欧战百球纪录,皇马客场2-1逆转拜仁

  4月13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做客安联球场2比1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C罗梅开二度,成为史上首位打入欧战百球的球员。另两场欧冠比赛,马竞依靠格里兹曼的点球1-0胜莱斯特,多特蒙德2-3憾负摩纳哥。C罗打破进球荒完成欧战“百球伟业”,用力挽狂澜的表现宣告,自己仍是这支球队不可动摇的定海神针。

  关键词:欧冠 球迷一家亲,多特与摩洛哥两队球迷上演温情场面

  12日凌晨多特蒙德球队大巴在前往球场途中遭遇爆炸事故,导致巴尔特拉骨折受伤的同时本场欧冠也因此推迟,但远征的摩纳哥球迷和主场的多特球迷却在场上场下上演了很多令人动容的温情场面。看台上的摩纳哥球迷用手举围巾高喊“Dortmund!”的方式表达着对主队的声援支持,而在场下多特球迷更是让摩纳哥球迷留宿自己家中一起聚餐畅饮。有时候足球的伟大就在于此,他给予人们的绝不仅仅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更有感动人心的温情。

  关键词:球衣销量 NBA官方公布球衣销量排行,库里连续第二年登顶

  4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2016年10月到2017年4月)球衣销量排行榜。金州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再次位居球衣销量榜榜首,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在球队方面,金州勇士依然保持着球队产品销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排名第二至第五的球队分别是骑士、芝加公牛、湖人和尼克斯。球衣销量直接反映了球星的受欢迎程度,而球队产品销量则会受到球队战绩、所处城市、拥有的球星等多个因素影响。

  关键词:NBA 骑士欲签约NBDL全明星内线,将裁桑德斯释放空间

  4月12日,据雅虎名记沙姆斯·查拉涅在推特爆料,骑士将裁掉才加盟不久的拉里·桑德斯,为签约NBDL球员艾迪·塔瓦雷斯释放阵容空间。此人曾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入选了NBDL全明星阵容,盖帽能力出色。据悉,骑士希望用一份多年合同搞定此人。骑士一直想要补强内线,而久疏战阵的桑德斯无法打到球队要求,被裁也是情理之中。近期,骑士战绩疲软与内线防守乏力不无关系,不知这笔签约能否改变这一现状。

  关键词:回馈 詹姆斯投钱为家乡阿克伦办学校

  4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家庭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助阿克伦当地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本周三詹姆斯和他的家庭基金会将与阿克伦公立学校联手建造一个全新的公立学校,名为“I Promise School”(我承诺学校)。据悉,该公立学校预计将于2018年秋天正式开放。詹姆斯作为在球场外依然承担大量社会责任的领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着养育他的家乡。

  欢迎关注懒熊早知道微信公众号:lanxiongxueyuan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原创,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s://lanxiongsport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96740.shtml report 5037 懒熊早知道,为你梳理过去24小时国内外最新体育产业动态,让你在每一天清晨把握体育产业动态脉搏。国内体产动态关键词:改革男篮改革组建两支国家队,分别独立运作队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