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誓争夺欧冠参赛资格

  

  在德国接受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明确表示,除非红军能够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进积分榜前四名,并且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否则他绝对不会感到满意。

  在上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利物浦输给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那场比赛的最终结果,直接导致红军无缘于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不过目前的克洛普已经下定决心,他发誓将在下个赛季率领利物浦重返欧冠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克洛普说道:“只有在拿到欧冠入场券之后,我才会感到满意。”

  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暂列积分榜第3位,不过红军比其他主要竞争对手都多赛1至2场,目前该队已经打完了32场联赛。在本赛季英超联赛还剩6轮便将全部结束的此时此刻,曼城、曼联、阿森纳等排名紧随利物浦之后的几支强队,都比红军少赛1至2场。

  最后克洛普说道:“作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员,你永远都会生活在压力当中,每一场比赛都会给你带来巨大的压力。球迷、媒体希望利物浦赢下每一场比赛,实际上我也是如此,因为只有胜利才能让我感到满意。”

  在最近6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4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将赴客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随后红军将先后遭遇水晶宫以及沃特福德。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08376.shtml report 659 在德国接受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明确表示,除非红军能够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进积分榜前四名,并且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否则他绝对不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