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曼联无缘欧冠伊布将离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每日镜报》报道,如果曼联拿不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伊布今夏将离队。

  

  据伊布的密友称,如果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他将在夏天离队。看来曼联要想留住瑞典神塔,必须在欧联杯中奋力一搏,相比竞争激烈的联赛,红魔通过欧联夺冠获得欧冠资格是更现实的选择。

  另外,伊布还要求曼联引进强援,冲击下赛季的联赛冠军。密友称伊布不习惯争四,他是一名冠军球员,过去15个赛季,他13次在4个国家夺取联赛冠军。

  上轮攻破桑德兰大门后,伊布本赛季已经打进28球,是曼联队内头号射手,不过他的合同今夏就到期,至今还没有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09765.shtml report 390 《每日镜报》报道,如果曼联拿不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伊布今夏将离队。据伊布的密友称,如果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他将在夏天离队。看来曼联要想留住瑞典神塔,必须在欧联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