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轰三双3大将得分20+ 收官战火箭击退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收官战,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123-118战胜森林狼,常规赛战绩定格在55胜27负。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35分钟,得到27分12助攻10篮板,赛季第22次打出三双。另外,哈登还成为NBA历史第一位单季得分2000+,助攻900+,篮板600+的球星。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2-33、28-27、21-35、37-28(森林狼在前)。

  火箭这边,贝弗利得到10分10篮板7助攻,阿里扎15分5篮板6助攻,莱恩-安德森20分2篮板4助攻,卡佩拉22分10篮板2助攻,戈登11分3篮板2助攻,路威7分5篮板4助攻,内内9分2篮板,特洛伊-威廉姆斯2分。

  森林狼这边,邓恩10分16助攻2篮板,维金斯21分2篮板3助攻,拉什8分2篮板2助攻,吉昂6分8篮板2助攻,唐斯28分21篮板3助攻,琼斯17分4篮板7助攻,穆罕默德22分2篮板,卡斯比4分3篮板2助攻,白阿德2分4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火箭以全主力出战,开场后,他们的进攻运转平顺,在哈登组织下,主队打出14-5的开局。但此后,森林狼也找到进攻感觉,本节后段,唐斯上篮得手,维金斯三分也中,狼队将分差抹平。之后,双方陷入拉锯,哈登助攻内内暴扣入网,单节打完,森林狼32-33暂时落后。

  次节,森林狼靠着唐斯的强攻,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此后,哈登重新登场,在他的策应下,火箭掀起进攻小高潮。半场结束前,随着哈登上篮命中,双方打成60平。

  易边再战,哈登并没有因为比赛的无关紧要,而选择休息,他继续兢兢业业组织进攻。三节后段,哈登与内内打出经典的挡拆配合,由后者暴扣得手,此时,哈登个人的助攻数也上升到10次。而在比分上,火箭重新确立10分的领先优势。

  之后,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末节,哈登继续留在场上,用犀利的空接传球,用准确的三分投射,帮助火箭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3-118战胜森林狼,常规赛战绩定格在55胜27负。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戈尔吉-吉昂、唐斯、布兰登-什、克里斯-邓恩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10141.shtml report 206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收官战,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