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32+11末节12分 步行者胜老鹰首轮对阵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老鹰的挑战。老鹰已经锁定东部第五的排名轮休主力,步行者必须赢下今天的比赛才能保证进入季后赛。步行者首节就建立领先,老鹰几度缩小分差,都被乔治的关键得分压住势头。最终,步行者104-86主场战胜老鹰,锁定东部第七进入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克利夫兰骑士。

  全场比分(老鹰在前):15-22、28-28、25-34、18-20

  老鹰方面:卡尔德隆12分2篮板5助攻,普林斯11分2篮板2助攻,伊利亚索瓦15分3篮板。

  步行者方面:蒂格19分7助攻,保罗-乔治32分11篮板,迈尔斯-特纳18分8篮板。

  比赛开始,双方开场之后手感都一般,连续打铁之后伊利亚索瓦上篮为老鹰打开局面,老鹰一波7-0建立领先。乔治三分命中,也为步行者打开局面,半节比赛暂停回来,乔治的三分帮助步行者12-10反超老鹰。首节后半段老鹰只拿到5分,步行者逐渐建立起领先。首节打完,步行者22-15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史蒂芬森罚球线抛投打中,帮助步行者领先到10分。老鹰并不甘心落后,本布里中路飞身补扣后,老鹰34-36追到2分。蒂格助攻特纳抛投打进,乔治弧顶干拔三分打进,步行者暂时缓解危机。半场打完,步行者50-43继续领先老鹰。

  易边再战,蒂格长两分干拔打中,步行者连得4分领先到11分。老鹰本节的进攻并不差,但步行者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蒂格助攻塞拉芬放篮打进后,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18分。三节战罢,步行者84-68领先老鹰,距离锁定东部第七的排名,只差一节比赛。

  末节比赛,老鹰仍不放弃,打出一波8-2之后,81-90追到10分以内。乔治强杀篮下打成2+1,及时为步行者止血。还剩最后三分钟时,乔治干拔三分命中后,步行者领先来到16分。最终,步行者104-86主场战胜老鹰,锁定东部第七进入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克利夫兰骑士。

  老鹰首发:卡尔德隆,普林斯,本布里,伊利亚索瓦,亨弗里斯

  步行者首发:杰夫-蒂格,埃利斯,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16272.shtml report 934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老鹰的挑战。老鹰已经锁定东部第五的排名轮休主力,步行者必须赢下今天的比赛才能保证进入季后赛。步行者首节就建立领先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