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惠若琪女排人气王、票王抛开颜值这足以折服所有人

  这位91年的辽宁女孩,是一位优秀的女子排球运动员,她表现突出,年仅十六岁就参加了中国女排的集体训练,并被赋予了很大的期望。然而惠若琪的排球道路并不平坦,2001年惠若琪在几场比赛后,却两次意外受伤。随后她进行了手术和一段时间的康复,惠若琪重新出现在排球比赛的赛场上,并和队友们一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二零零三年,郎平成为了女排主教练,身着十二号球衣的惠若琪,成为了女排的队长。里约奥运会的号角声吹响,惠若琪和队友们积极备战,并在最后的决赛中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国歌响起的那一瞬间,多少人热泪盈眶,女排姑娘们好样的!其中,惠若琪作为队长,更是为这份荣誉付出了很多。

  1999年, 年龄还很小的惠若琪和家人一起来到了南京。8月份,惠若琪很偶然地推开了排球世界的大门。惠若琪从小就有不服输的性格,刚她的排球打得并不好,但是却迎难而上,更加勤奋练习。到了初中,惠若琪更主动地学习排球技巧和文化课知识,她不断地给自己设定目标,并且朝着目标努力,一点点地取得进步。

  惠若琪的球艺有了很大提升,她也开始经常参加一些国内外比赛。但也正因为如此,她文化课学习的时间被压缩得只有普通学生的一半,惠若琪的成绩也掉到了最后一名。但是惠若琪从不服输,在排球上做的好,也要学好文化课。努力的人总有回报,惠若琪谱写了从最后一名到真正的第一名的传奇。

  2006年,惠若琪进入了江苏省省队。并且她很快就成为了主力队员。即使惠若琪个子很高,但是因为年龄比较小,她的力量还不够。然而,惠若琪明白用优势补劣势,她认真分析,是一个用脑子和心打球的球员。

  2007年,对惠若琪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她入选了国家女排,开启了自己的排球新道路。惠若琪凭借着她出色的排球技术以及超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带领着女排姑娘们拿到了那块最宝贵的金牌,成为了全国上下热议的话题。惠若琪曾经希望可以和张斌一起搭档2016CCTV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主持工作。却没有如其所愿。

  惠若琪很多时候都需要站在女排姑娘们的最前面,回答记者的问题,是女排国家队的代表。而且,惠若琪外形也很突出,非常大气而且是个十分漂亮的姑娘。这么优秀,又如此努力的女孩,一定会带领着女排走向另一个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18539.shtml report 2282 这位91年的辽宁女孩,是一位优秀的女子排球运动员,她表现突出,年仅十六岁就参加了中国女排的集体训练,并被赋予了很大的期望。然而惠若琪的排球道路并不平坦,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