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建业发布主场战苏宁海报:心坚石穿

  北京时间4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日,建业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心坚石穿。

  

  @河南建业

  在中超前4轮联赛,建业和苏宁都未尝胜绩,双方都非常渴望首胜的到来。“心坚石穿”,建业希望球队团结一心、坚定信念,拿下苏宁去取得球队的联赛首胜。

  而他们对手江苏苏宁在周中的亚冠小组赛中3-0大胜大阪钢巴,以四连胜的成绩提前以小组头名出线,并创造了多项历史纪录。尽管在中超赛场排名垫底,但随着球队亚冠出线,特谢拉、R-马丁内斯回归,球队的战斗力将大大提升,建业面对的将是一块强硬的石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26880.shtml report 418 北京时间4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日,建业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心坚石穿。@河南建业在中超前4轮联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