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皇马2-1逆转拜仁 C罗2球KO梅西先擒欧战百球

  该来的一定会来!C罗终于吐气扬眉!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作客安联球场激战拜仁。比达尔头球为拜仁先拨首筹,不过C罗梅开二度最终助皇马2-1逆转拜仁并终结拜仁近30个主场不败纪录。C罗不但终结659分钟欧冠球荒,更KO梅西成为足坛史上第一位欧冠百球先生!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此前皇马欧战客战拜仁11次输掉9次。不过最近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皇马却客场4-0狂胜并双杀拜仁晋级决赛。拜仁自去年3月2日以来30个正式比赛主场不败且近7战更保持全胜。皇马客场各项近期保持5连续胜!双方均有中卫缺阵,胡梅尔斯和佩佩!而克罗斯则是首次倒戈拜仁。当然本场最大看点是齐祖与恩师安切洛蒂的斗法,皇马433PK拜仁4231!C罗继续领衔BBC出发,而穆勒顶替受伤的莱万出任中锋,罗本、里贝里、阿隆索继续首发。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比赛开始第18分钟皇马,克罗斯右路传中,本泽马抢点头球攻门却击中横梁被诺伊尔扑出。第25分钟,拜仁率先开纪录,蒂亚戈进攻右路开出角球,比达尔中路跟进抢点爆顶破门,拜仁领先1-0。比达尔攻进本赛季第8球进球,同进也是欧冠第3球。而在上半场终场前,里贝里禁区边缘突破射门,皮球弹中卡瓦哈尔肩部,主裁里佐利犹豫后最终判罚点球,不过比达尔操刀却用力过猛,高射炮打飞!半场拜仁领先1-0。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不过下半场皇马马上反扑,开场2分钟,卡瓦哈尔进攻右路传出一记中高急传,C罗抢战右脚垫底远角而入,1-1!C罗终于攻破6场球荒,自去年9月27日客场对阵多特蒙德连续659分钟不进球终于告破!此球也是C罗欧战第99粒进球!第61分钟,马丁内斯绊倒带球的C罗吃下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皇马人数占优,终于第77分钟,C罗再度挺身而出,阿森西奥禁区边缘左侧传中,C罗抢点弹射,皮球从诺伊尔两腿之间穿过弹脚而入,皇马反超2-1并最终获胜!C罗成为足坛欧战史上首位百球先生。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C罗用了6场时间的等待却守来梅开二度,成就欧战史上首位百球先生!其中欧冠98球!目前距离欧冠100球大关仅有2球之差。本赛季C罗只在小组赛客战大黄蜂进球之后连续6场未能进球,欧战进球一直停留在98球,而梅西却是在小组赛风光打进11球且状态优于C罗,在主场大逆转大巴黎中攻进1球后,梅西欧战进球停留在97,本轮欧冠之前,大家都在关注谁将率先破欧战百球,梅西对阵尤文哑火之后,C罗本战梅开二度之后终于率先捷足先登斩获欧战百球!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28576.shtml report 2972 该来的一定会来!C罗终于吐气扬眉!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作客安联球场激战拜仁。比达尔头球为拜仁先拨首筹,不过C罗梅开二度最终助皇马2-1逆转拜仁并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