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砍18分海沃德14分 马刺负爵士首轮对阵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迎来最后一天,爵士坐镇盐湖城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场比赛对于马刺来说并没有多大意义,但是对于爵士来说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将会无缘西部第四。最终爵士101-97战胜马刺,如果快船输掉比赛爵士仍有希望反超快船到西部第四。

  四节比分(马刺在前)分别为:23-32,23-21,26-29,25-19

  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18分5篮板,伦纳德14分,帕克14分,加索尔13分7助攻。

  爵士方面,海沃德14分,希尔13分,戈贝尔13分9篮板,马克13分。

  上半场比赛,爵士开场先声夺人,依靠主场优势连续冲击马刺内线得分,并且在首节结束前保持9分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爵士32-23马刺进入第二节。第二节,马刺加强了防守强度,将爵士单节比分限制在21分,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迫近至只剩7分。半场结束爵士53-46马刺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爵士牢牢控制场上节奏,一直将分差控制在两位数。最后时刻马刺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只剩个位数。埃萨姆压哨上篮命中帮助爵士领先10分,三节结束爵士82-72领先马刺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阿尔德里奇中距离出手命中,马克强突篮下得分,帕克造犯规两罚全中,西蒙斯篮下扣篮得手,安德森再次打成2+1将分差追至只剩4分。爵士见势不妙换上主力,马克命中3分帮助球队止血,安德森再次命中3分远投,伦纳德中距离出手命中,安德森跳投再中马刺将比分追平。最后50秒爵士领先2分,马克两罚1中分差来到3分,比赛还剩15.4秒贝尔斯坦3分出手不中,比赛失去悬念。四节结束,爵士101-97战胜马刺。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希尔、戈贝尔、英格尔斯、迪奥

  马刺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伦纳德、帕克、戴德蒙、丹尼-格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29237.shtml report 1319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迎来最后一天,爵士坐镇盐湖城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场比赛对于马刺来说并没有多大意义,但是对于爵士来说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将会无缘西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