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人还算客气?恒大战川崎赛前球迷打出这种横幅

  昨天的亚冠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川崎前锋的比赛虽然场面激烈,但是在比赛前后,两队球迷互相之间却都比较平和。尤其是在开场之前,主队川崎前锋的球迷打出了不少有趣的标语:

  一名中年球迷打出的标语上用英文写着:欢迎广州队支持者来到川崎等等力竞技场!并用简体中文写着“欢迎广州”!而他的身后,则是几名客队广州恒大的球迷在盛开的樱花树下拍照,可见两队球迷之间还是挺和谐的。

  当然,也有客队球迷用“食在广州,胜在川崎”的标语向客队球迷小小“挑衅”。看得出这位球迷还算半个“中国通”,从其微挺起的肚腩可以想到他了解广州美食的名声也在意料之中...

  而有的年轻川崎球迷则在场外搞怪,嘿哥就想知道,大和姑娘你这样嗨完,入场后还看得清球么?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29709.shtml report 1065 昨天的亚冠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川崎前锋的比赛虽然场面激烈,但是在比赛前后,两队球迷互相之间却都比较平和。尤其是在开场之前,主队川崎前锋的球迷打出了不少有趣的标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