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锋记录:历史第二次遭遇 常规赛骑士3胜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落幕,排名东部第二的骑士队将在首轮面对东部第七名步行者队,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在季后赛中相遇。

  【常规赛交锋记录】

  常规赛,骑士队与步行者队一共4次交锋,其中骑士队以3胜1负占据优势。

  2016年11月16日 骑士队93-103步行者

  赛季第1次交锋:詹姆斯没有出战,“神经刀”史密斯也没有归队,因此骑士队只能依靠乐福和欧文带领。整场比赛,步行者队一直控制场上局面,尽管欧文和乐福联手砍下了51分,但是其他骑士队球员没有一人得分上双。而步行者队的乔治则是21分11篮板5助攻,步行者队一共5人得分上双,最终骑士队以93-103负于步行者。

  2017年2月8日 骑士队132-117步行者

  赛季第2次交锋:骑士队三巨头全部出战,尽管两位角色球员香波特和史密斯都没有上场,可是“皇帝”的身边迎来了全新的神射手科沃尔。科沃尔此役12投10中,命中了8个三分球,一人独得29分5篮板,詹姆斯交出了25分9助攻6篮板的数据,而且他与欧文和科沃尔带领骑士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40-18的超级攻击波,奠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局。132-117,骑士队成功复仇。

  2017年2月15日 骑士队113-104步行者

  赛季第3次交锋:乐福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不过经过赛季中期交易之后,骑士队的三分射手已经足够可怕。詹姆斯在33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了31分5篮板4助攻,欧文也有26分入账,再加上科沃尔的6个三分球和22分入账,骑士队最终还是以113-104艰难战胜步行者。“泡椒”乔治本场19投4中,15次打铁,手感很差。

  2017年4月2日 骑士队135-130步行者

  赛季第4次交锋:这是两支球队的常规赛最后一战,也是最激烈的一场比赛,两队激战了两个加时。乔治砍下了43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詹姆斯则是41分14篮板11助攻。加时赛,骑士队强大的阵容实力占据了上风,三巨头包办了最后全部12分,而且骑士队9人上场6人得分上双,而乔治则是苦于身边无人,最终眼睁睁看着球队以130-135落败。

  【季后赛交锋记录】

  季后赛历史上,骑士队与步行者队只交锋过一次,这就是在上世纪的1998年季后赛,当时两队在首轮相遇。由于骑士队的当家球星坎普独木难支,而步行者队则是米勒和穆林正值巅峰期,再加上施米茨、戴维斯和马克-杰克逊的辅佐。因此,步行者队以总比分3-1兵不血刃的击败了骑士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29868.shtml report 1670 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落幕,排名东部第二的骑士队将在首轮面对东部第七名步行者队,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在季后赛中相遇。【常规赛交锋记录】常规赛,骑士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