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对位:骑士巨头模式太霸气 步行者1点或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落幕,排名东部第二的骑士队将在首轮面对东部第七名步行者队,两队阵容PK方面,骑士队的巨头模式固然不可一世,但是步行者队的防守强度或许将扭转整个战局。

  【主力PK】

  骑士队有勒布朗-詹姆斯,而步行者队有乔治,两队首发之中,都有一个对方无法解决的BUG式的人物,这轮系列赛,如何限制对方核心球员的表现,将成为两队比赛之间的焦点。

  其中,骑士队的首发阵容场均可以砍下81.8分,而步行者队的首发阵容则是71.8分。另外篮板和助攻方面,骑士队的首发阵容也是全面占优。可以说,骑士队首发阵容中的巨头模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中的进攻端短板依靠防守端的表现可以弥补回来。限制对手得分放面,骑士队的首发阵容由于全力进攻,因此防守时略显松懈,场均可以让对手得到72.4分,排名联盟第21位,而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则是可以将对手得分限制在69分,要知道这一点步行者队主力排名全联盟第八位。所以别看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的星味没有骑士那么浓厚,但他们的首发阵容还是有机会和骑士队掰一掰手腕的。

  【替补PK】

  骑士在没有了詹姆斯之后,完全会变成另外一支球队。本赛季,骑士替补阵容,场均得到28.9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三。由此可见,骑士队的替补球员将成为骑士队最大的软肋。反观步行者队的替补球员,他们绝对是名不见经传的类型,场均可以贡献33.3分,尽管这一得分也不是很高,但是比骑士队要出色很多。

  不过骑士队超级巨星多,他们经常会让乐福和欧文搭档出战轮换时间。这时候,步行者队的阵容深度较差的劣势就显现出来了,毕竟球队的主力阵容主要以乔治为主,他若每场打满40分钟,那他在关键时刻的体能将大打折扣。

  【X因素PK】

  骑士的X因素比较多,汤普森、JR-史密斯、香波特、科沃尔、弗莱和杰弗森都有可能成为球队的X因素,尤其是JR,上赛季骑士进入总决赛之前,他俨然是巨星级别的表现。今年常规赛,“神经刀” 一直养伤,这似乎也是为季后赛而蓄力。另外,新援科沃尔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关键人物,他的三分精准度将直接决定了骑士队的季后赛前景。

  至于步行者队,球队的X因素则只能看迈尔斯、埃利斯这两位后卫的表现了。毕竟两人拥有一定季后赛经验,而且具备一定得分能力,只是最终效果如何就需要实战来检验了。

  【主帅PK】

  若论资历,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自然要比泰伦-卢更强一些,毕竟麦克米兰执教经验丰富,而泰伦-卢只不过是一个二年级主教练,可是卢帅是经历过总决赛这种大场面考验的,而且还是总决赛上带领球队上演过1-3逆转好戏的主教练,而麦克米兰则是还未经历过总决赛的洗礼。因此,泰伦-卢的大赛经验可是比麦克米兰要丰富许多。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31563.shtml report 1801 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落幕,排名东部第二的骑士队将在首轮面对东部第七名步行者队,两队阵容PK方面,骑士队的巨头模式固然不可一世,但是步行者队的防守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