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晋级季后赛 韦德称不会给年轻球员很大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皓天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郑皓天 芝加哥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美国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已确定无缘季后赛的布鲁克林篮网队。本场比赛为公牛队2016-2017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比赛的胜负也决定着公牛队能否晋级季后赛。若公牛取胜,公牛队将锁定季后赛。若公牛输掉比赛,公牛晋级季后赛则要取决于目前有着同样战绩的迈阿密热火队今晚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结果。最终,公牛队以112比73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成功晋级季后赛。公牛将对阵东部一号种子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比赛结束后,公牛队主教练霍伊博格和后卫韦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到球队将以什么样的态度进军季后赛时,公牛队主教练霍伊博格表示:“我喜欢这只球队,我们有一些很有经验的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今晚保罗-齐普泽上半场是我们队最大的闪光点之一,他很适合这种类型的比赛。他在欧洲的表现很抢眼。作为新秀,他有一些比赛经验。很显然,韦德和隆多都有着总冠军的经历,吉米-巴特勒也打过很多重要比赛,罗宾-洛佩斯也是。我们有一些球员没有任何季后赛经验,但是同时我们也有一些很有经验的老将来帮助带领这些年轻球员。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团队篮球,继续我们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我很喜欢近几周球队的状态。”

  当被问及关于球队将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感受时,霍伊博格说:“很显然,他们是一支很有天赋和全能的球队。他们在五个位置上的球员都很出色。对我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前两场比赛在他们的主场进行。但重要的是明天我们就要开始努力工作,开始我们的比赛计划。我们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努力比赛,看看我们能走多远。”

  当公牛队后卫韦德被问到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时,韦德表示:”我感觉很好。我很高兴在他们说我本赛季报销后,我还可以复出继续比赛。在这期间,我一直非常努力地在做恢复训练以便使自己能够在季后赛开始前的几场比赛中复出。”

  关于季后赛首轮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韦德表示:“他们的球迷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迷之一。他们能给予他们球队更多的能量。季后赛而且又是在客场的比赛并不容易。没有比在客场对阵他们更难的事了。我们有很多老将可以帮助球队,所以我们不会给我们年轻球员很大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35075.shtml report 1522 (搜狐体育郑皓天芝加哥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美国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已确定无缘季后赛的布鲁克林篮网队。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