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7+9格里芬准三双 快船胜国王锁定西部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迎来收官日,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快船115-95赢下比赛,豪取七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乐西部第四的位置。

  全场比赛,保罗得到17分5篮板9助攻,小乔丹18分17篮板,雷迪克18分4助攻,格里芬15分9篮板8助攻,巴莫特14分,克劳福德13分。国王队中,考里斯坦19分14篮板6助攻,阿弗拉罗18分6助攻,加洛维14分6助攻,希尔德16分6篮板4助攻,麦克勒莫15分7篮板。

  单节比分(快船在前):30-23,23-24,34-26,28-22

  比赛一开始,考里斯坦打成2+1希尔德连飚两记三分,小乔丹空接暴扣后,雷迪克和保罗也各飚三分,两队比分一路战平。之后雷迪克连投带罚砍下5分,小乔丹单手暴扣,快船一波12-2领先7分。首节战罢,快船30-23领先国王。

  次节比赛,拉比西埃中投麦克勒莫暴扣,帮助国王缩小分差,随着加洛维中投命中,国王追到只差2分。之后巴莫特强攻上篮又进三分,雷迪克也飚三分小乔丹补篮得手,快船一波10-4领先到了10分。半场结束,快船53-47继续领先。

  下半场,考利斯坦和阿弗拉罗连续中投,保罗飚进三分小乔丹篮下暴扣,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左右。格里芬中投之后雷迪克飚进三分,快船将分差扩大到了11分。保罗先中三分又后仰跳投,帮助快船以87-73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克劳福德中投命中还有三分,小乔丹空接暴扣也送补篮,快船始终维持着15分左右的分差。斯贝茨、克劳福德和巴莫特先后得分,分差来到了21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快船115-95取得大胜。

  快船首发:雷迪克、小乔丹、巴莫特、保罗、格里芬

  国王首发:阿弗拉罗、希尔德、考里斯坦、加洛维、拉比西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43858.shtml report 1338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迎来收官日,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快船115-95赢下比赛,豪取七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乐西部第四的位置。全场比赛,保罗得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