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罗西续约受阻,米兰借机向其抛出橄榄枝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德罗西可能在今夏合约到期后不再与罗马续约,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

  

  milanlive.it网站截图

  此前有报道称德罗西多次拒绝了罗马管理层发来的续约请求,理由是俱乐部给出的是一份一年合约,而德罗西的要求是一份三年长约。AC米兰主教练蒙特拉对这位意大利老将非常欣赏,他已经成功说服管理层为德罗西提供一份至少为期两年的合约。

  除了AC米兰之外,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也愿意将德罗西招入帐下。另外切尔西也准备向德罗西抛来橄榄枝。德罗西与蓝军主帅孔蒂的关系非常密切,而且他也不太愿意加盟意甲的其他球队。如此来看登陆斯坦福桥球场也成为一种可能。

  相关新闻链接:

  天体:德罗西拒罗马一年合同,想至少续两年

  意媒:不接受罗马一年短约,德罗西可能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52007.shtml report 620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德罗西可能在今夏合约到期后不再与罗马续约,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milanlive.it网站截图此前有报道称德罗西多次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