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霸气或六场通过首轮关 詹皇恐惧症折磨卢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落幕,排名东部第二的骑士队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东部第七名步行者队。无论是战绩排名,亦或是阵容强度,骑士队都占据绝对的上风,可也正是因为这一点,骑士队面对“必须胜”的这种骑虎难下的大趋势,他们真的能完全释放心理压力,正常发挥吗?

  众所周知,骑士队拥有三巨头,而且角色球员还有香波特、史密斯、科沃尔、弗莱、杰弗森、汤普森等人,这些球员在其他球队绝对是主力球员。而反观步行者队,除了当家球星“泡椒”乔治之外,队中很难再找出一位像样的球员来支撑场面。

  换句话说,骑士队首轮淘汰步行者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毕竟硬实力和战绩排名都是铁一般的现实,骑士队晋级没有任何借口可言。这也由此引发了骑士队在重压之下是否会心态失衡,导致技战术出现不稳定的情况。毕竟常规赛收官阶段,骑士队连续被击败。

  这其中,骑士队面对老鹰队时的被逆转成为了焦点。毕竟这是鹰队3天内第2次击败骑士队。老鹰队也成为历史上第3支在第四节落后至少26分,但最终笑到最后的球队。末节老鹰队得到44分,这是他们自1997年4月15日以来,末节最高得分!

  通过这一场悲催的“被逆转”,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指出,卢这样使用詹姆斯,对他的消耗实在太大了。毕竟32岁的詹姆斯被罚下场前,出战了47分钟,而老鹰队全队没有1人出战超过38分钟。

  但卢也有自己的苦衷,毕竟詹姆斯下场后,骑士队就没有主心骨。这也就是为什么,第四节骑士队大比分领先时,詹姆斯仍在场上,且打满末节的最大原因。

  季后赛,“詹姆斯恐惧症”将成为困扰骑士队和主教练泰伦-卢的核心病症,如果其他球员发挥正常,万事皆大吉;可是詹姆斯下场之后,其他球员发挥一般或较差时,骑士队还有什么妙招呢?

  当然,以上这一些或许都是骑士队自导自演的烟雾弹,骑士队可是上演过总决赛总比分1-3落后的逆袭大戏,既然历史都可以创造,那么这一点压力自然不在话下。麻烦和压力只是暂时性的,更何况骑士队有那么多球员可以使用,任何一个人的突然爆发都可能成为步行者队的噩梦。

  所以,不出现严重伤病和重大意外的话,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将最多用时6场比赛就将结束系列赛。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52486.shtml report 1517 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落幕,排名东部第二的骑士队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东部第七名步行者队。无论是战绩排名,亦或是阵容强度,骑士队都占据绝对的上风,可也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