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拜仁主场1:2遭皇马逆转!

  今天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重磅交锋在安联球场拉开序幕,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达尔率先为主队立功,但随后罚丢点球,下半场C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最后比分定格在1:2,皇马在淘汰赛中占领先机。

  本场精彩的比赛,让球迷们大呼过瘾,跌宕起伏的过程,令人窒息。管中窥豹,可见一斑,透过本场比赛,可以知晓以下五件事。

  【C罗开创新纪元】

  比赛第76分钟C罗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这颗进球也是他的欧战第100颗,这样的成就前无古人。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他的表现也许很低迷,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越发出色,32岁的他依然依靠速度和技术给拜仁后卫马丁内斯和博阿滕制造了很多麻烦,并造成马丁内斯被罚下场。

  【比达尔填补了莱万的空缺】

  莱万多夫斯基的缺阵对拜仁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因为波兰人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8粒进球,遥遥领先队内第二射手罗本的12球。但安切洛蒂是一个会调教中场球员参与进攻的教练,就像2009-2010赛季,他治下的兰帕德就收获了27个进球。比达尔也同样如此,本场比赛比达尔就利用出色的跑位帮助球队先下一城,可惜的是,点球没有罚进。

  【羸弱的锋线】

  安切洛蒂想依靠皮球在球场的大范围轮转来扯动皇马球员的跑动,从而牵扯银河战舰适应自己的节奏,然而球员却没能有效的贯彻他的思想。尽管克罗斯跑动能力不是很出色,马塞洛有点冒失,但罗本依然没能抓住机会,而里贝里则重复了许多无意义的跑动,尽管也获得了射门机会,但终究威胁不大。

  【诺伊尔表现堪比昨天的布冯】

  在尤文对阵巴萨时,布冯优异的表现为球队拿下了胜利,本场比赛诺伊尔的表现有过之而不及。开局阶段他就封出了本泽马刁钻的射门,后来又扑出了贝尔近距离的头球,全场比赛他一共奉献10次扑救,是拜仁只落后1球的绝对功臣。尽管他还是没能阻挡C罗的脚步,但他依然是欧洲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马丁内斯的犯规让球队付出了代价】

  第61分钟,在皇马的一次反击中,C罗被马丁内斯绊倒,他也因此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事实证明,这次犯规是多么的不明智,此后拜仁全员被动,疲于防守,阿森西奥利用他们松懈的时机送出精彩助攻,C罗完成逆转,让皇马距离淘汰赛的最终胜利又进了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56882.shtml report 2374 今天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重磅交锋在安联球场拉开序幕,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达尔率先为主队立功,但随后罚丢点球,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