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威少致谢罗伯特森 乔治期待对决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洛瑞:已经做好季后赛准备

  猛龙球星凯尔-洛瑞最近接受采访,表示球队已经为季后赛做好准,“我们非常期季后赛的比赛,球队已经做好准备了。”猛龙今天98-83客场战胜骑士,洛瑞本场得到13分2篮板4助攻。猛龙早前就锁定了东部第三的位置,而昨天也确定了他们首轮的对手雄鹿。去年季后赛,猛龙一路杀到东部决赛,最终输给了骑士。本赛季补强之后,猛龙有着更大的目标,随着洛瑞的伤愈复出,猛龙将以完整的核心阵容征战另一轮季后赛。本赛季打完,洛瑞场均能够得到22.6分4.8篮板7助攻。

  威少致谢罗伯特森

  今天雷霆主场对阵掘金的收官战之前,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为亲自为威少颁发了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成就雕塑,以此来表彰他的个人成就。而赛后威斯布鲁克也在推特上发图对此表示感谢“0 to O,谢谢你!#whynot”0代表身穿0号球衣的威少自己,O则是代表奥斯卡-罗伯特森。威少本赛季场均出战34.6分钟,能够贡献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7抢断,单赛季砍下42次三双创造历史,也带领雷霆打进季后赛。

  乔治:期待与骑士的对决

  步行者今天主场战胜了老鹰,锁定东部第七的同时也确定首轮对决骑士。保罗-乔治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他非常期待和骑士的对决,“骑士最近状态不好,但他们仍然是最好的球队之一,有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步行者也不会担心,我们要做的就是和骑士正面对决,我非常期待这轮季后赛。”13-14赛季,乔治率领的步行者曾和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鏖战七场。今年季后赛首轮,乔治再次碰上了自己的老对手詹姆斯。

  吉诺比利:从未说过退役

  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替补小前锋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不没有决定是否会继续征战下个赛季,“我从来没说过我要退役,每个赛季都要被问40多次,我还没有决定。”今年夏天,吉诺比利和马刺的合同将到期,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马努也表示,是否继续征战取决于自己的心态而不是身体状况,“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这个不会影响我的决定。”,同时他也表示季后赛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不会影响他最终的决定。

  乔治和亨德森被联盟罚款

  联盟官方今天宣布,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和76人后卫杰拉德-亨德森因公开批评裁判和肘击对手,分别遭到25000美元的罚款,在之前步行者对阵76人的比赛第四节,亨德森由于肘击乔治,被判二级恶意犯规,而乔治因为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赛后,乔治公开表示非常不满裁判的,因此被联盟罚款。好在步行者最终战胜了76人,保住了留在前八的希望。

  76人主帅:打算让西蒙斯打控卫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最近做客节目,还谈到了球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布朗表示他希望西蒙斯能够打控卫,“我的意识是让他打传统的控球后卫,不是像格林或者詹姆斯这样的组织前锋,而是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去年训练营的时候,西蒙斯因为右脚骨折赛季报销,不过他恢复情况良好,目前已经参加五对五的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56908.shtml report 1389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洛瑞:已经做好季后赛准备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