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头条】2017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12日,2017年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山东省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

  会议分为两天进行,12日,大会开幕。会上还进行了简单精彩的文艺演出,参加演出的老年人们载歌载舞,赢得了现场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2016年,各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在省体育局党组、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加强自身内部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为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各市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等文件要求,把加强各级体育总会组织建设,作为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给予高度重视,建设成效显著。济南等15个市、济南市历下区等105个县市区、日照东港区河山镇等335个乡镇、街道,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来庄社区等1941个村、社区等成立了体育总会。

  会上,各体育社会组织还进行了学习交流,对如何做好我省社会组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促进运动项目的推广普及和发展壮大,推动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蓬勃开展,为健康山东建设贡献力量。13日上午,大会胜利闭幕。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62993.shtml report 634 12日,2017年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山东省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分为两天进行,12日,大会开幕。会上还进行了简单精彩的文艺演出,参加演出的老年人们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