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要闻】济南加快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济南市体育局近日举行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济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开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各级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面抓好当前各项体育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立足体育职能,全力服务和保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为此,市体育局将全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加快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体系;二是加强群众身边的场地建设,多方面筹集资金、汇集力量,发挥“全民健身工程”在体育健身设施建设中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三是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开展,充分利用全民健身日、节假日、重大活动等时间节点开展示范性、引导性健身活动,根据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健身特点,多组织开展一些立足基层、群众喜爱、便于参与、易于坚持的经常性活动。

  在竞技体育方面,市体育局将全力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和整体实力,力争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实现新的突破,使竞技体育成绩与省会城市地位相称。(特约记者 逄淑友)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69226.shtml report 574 济南市体育局近日举行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济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开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