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诺伊尔:上半场本应两球或三球领先皇马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以1-2的比分不敌皇家马德里。赛后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本应在上半场扩大了领先优势,同时提到了球队在次回合的比赛中依旧有逆转对手晋级四强的可能。

  

  诺伊尔坚信球队可以晋级四强

  诺伊尔说:“我觉得球队依然有晋级下一轮的可能。我们在上半场占据着更大的优势,球队在当时本应该将比分扩大为2-0或3-0。等到了次回合的比赛中我们要尽快取得进球,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

  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原本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掌控住了局势,很可惜球队没有制造出足够的进攻空间。比赛的转折点是马丁内斯的那张红牌,在那之后胜利的天平就偏向了对手那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69990.shtml report 445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以1-2的比分不敌皇家马德里。赛后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本应在上半场扩大了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