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掀绿旋风涌红潮水 武警警官学院卫冕校园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南区)4月12日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学院落下战幕,主场作战的武警警官学院在冠亚军决赛中,以2:0击败了广西师范大学,再次拿到冠军,同时获得进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今年校园组(西南区)比赛从4月5日开打,4月12日闭幕。前四天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两个比赛日后有一个休息日,最后一天进行名次排位赛和冠军争夺战。本次大区赛的前四名将代表西南赛区参加六月份在哈尔滨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经过几天的激烈争夺,武警警官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在冠亚军决赛中会师。有意思是,本次比赛的揭幕战也是在这两支球队之间展开,而决赛的比分也与揭幕战相同,占据主场优势的武警警官学院2:0击败对手,拿到西南区的冠军。这两支球队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一同拿到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此前校园组(东南区)已拿到名额的是:河海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

  截至到目前,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已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全年2500多场的各级比赛中,超过25000名大足学子参与其中,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最多、比赛频次最为密集的体育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70555.shtml report 902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南区)4月12日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学院落下战幕,主场作战的武警警官学院在冠亚军决赛中,以2:0击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