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话题:中超亚冠战绩皆不佳 斯科拉里应该下课吗?

一线体育mp 阅读(0) 评论()

  ?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已经风光6个赛季的广州恒大,现在似乎就进入了这种守江山式的艰难阶段。

  中超赛场,广州恒大在今年2胜1平1负,目前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亚冠赛场,广州恒大在今年1胜3平0负,目前出线形势也不容乐观。

  而且不止是最终胜负与积分,比赛过程中,广州恒大踢得也比以往要“难看”许多。进入下半场就体力不支,比赛一领先就消极怠工,这似乎已成了广州恒大的新常态!

  ?

  

  ?

  战绩不佳,作为主帅就要寻求改变。而斯科拉里呢,我们看他最近都做了什么?

  不给队伍进行轮换,首发的永远是首发,替补的永远是替补,就跟恒大缺人有多么严重似的!不调整战术打法,自从斯科拉里入主以来,广州恒大始终是固定阵型,这不是坐等对手将你研究透吗?

  我们理解,世界名帅都有自己的坚持,但这种坚持既已失效,那你就不该如此固执了。如果接下来恒大还找不到赢球的节奏,那么斯科拉里,他是否应该下课了?更有深度的足球资讯,更为专业的赛事分析,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大众体育”和我们互动。

  ?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77589.shtml report 963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已经风光6个赛季的广州恒大,现在似乎就进入了这种守江山式的艰难阶段。中超赛场,广州恒大在今年2胜1平1负,目前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