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华班终酿恶果,斯科拉里恐成中超第一位下课主帅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如果要评选目前中超最有可能换帅的俱乐部,广州恒大一定会成为最热门的候选,作为上赛季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冠军,恒大本赛季无论是在国内赛场还是亚洲赛场,都失去了过往的统治力,联赛排名第五,亚冠四轮战罢1胜3平小组第二,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令人满意,固执保守的斯科拉里一时成为了众矢之的。

  要说恒大的阵容,放眼亚洲足坛,实力也当属一流。保利尼奥、阿兰、高拉特的能力毋庸置疑,国内球员更是国脚云集,如今取得这样的成绩,斯科拉里确实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目前的恒大,无论是比赛中所展露出来的技战术,还是体力,又或是球员的状态,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恒大正在逐步的走向平庸。无论是阿兰、高拉特,还是郜林、郑龙、廖力生,除了偶尔的灵光一现,大部分的时间里状态都表现的十分低迷,而保利尼奥和于汉超,状态也十分不稳定,在没有大面积的伤病,阵容齐整冬训充足的情况下,双线作战的成绩却还不如2015赛季的卡纳瓦罗,要知道当时卡帅所面临的困境是外援集体缺阵,球队几乎接近全华班。

  固定的首发,固定的换人,以一套阵容打天下的斯科拉里对于恒大目前的现状难辞其咎。但是从另一个方面讲,许家印上个赛季提出的三年后恒大要实现全华班,或许对这些外援的心态也有了一定的影响。本来一心踢球赚钱的外援,突然听到球队要逐步的实现全华班,意味着自己无论发挥好坏与否,都将面临被清洗的命运,这对外援在场上的积极性将产生极大的打击。

  对比赛掌控能力的下降有多种原因,中超球队实力的提升,以及亚冠对手对恒大越来越重视,再加上球员对比赛积极性的缺失,还有斯科拉里“一成不变”的用人思路造成了目前恒大的困境。如果斯科拉里不能尽快做出调整,以许家印的魄力,换帅就成了解决问题最快最简单的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84092.shtml report 1143 如果要评选目前中超最有可能换帅的俱乐部,广州恒大一定会成为最热门的候选,作为上赛季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冠军,恒大本赛季无论是在国内赛场还是亚洲赛场,都失去了过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