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特乌斯批欧足联:重赛仅推迟一天太不负责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在爆炸袭击事件发生后,欧足联宣布多特对阵摩纳哥的欧冠重赛仅仅推迟一天,这引起了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的不满。他认为欧足联这么做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并表示球员应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马特乌斯

  马特乌斯表示:“我听说很多球员不希望在今天重赛,但是欧足联向多特蒙德施压,要求他们马上进行重赛。”

  马特乌斯对欧足联这样的决定并不赞同:“欧足联仅仅让重赛推迟了一天,我认为这样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欧足联的决定让多特的压力山大,这实在让人难以理解。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首先要考虑的是球员,剩下的事情都可以先放一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86875.shtml report 401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在爆炸袭击事件发生后,欧足联宣布多特对阵摩纳哥的欧冠重赛仅仅推迟一天,这引起了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的不满。他认为欧足联这么做是不负责任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