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晨欧冠也有两粒点球没踢进,奥斯卡不必自责了!

霍寿喜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三场比赛。结果,马竞凭借着格列兹曼罚进的一粒点球,主场1-0击败莱斯特城,而另外两场比赛都是主队输球,其中拜仁1-2输给了皇马,多特蒙德2-3负于摩纳哥。

  在多特蒙德对阵摩纳哥的比赛中,第16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拉倒,裁判吹哨指向点球点,法比尼奥主罚点球,球射向左下角偏出了底线,摩纳哥丧失了一次绝好的打破僵局的机会。

  拜仁主场对皇马的比赛,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卡瓦哈尔臂膀触球,主裁判里佐利稍稍犹豫后判罚了点球。比达尔操刀主罚,却一脚爆射高出横梁,拜仁错失扩大优势的最佳时机。

  法比尼奥和比达尔的点进不进,对上港的奥斯卡或许是个安慰。在早一天进行的亚冠小组第四轮比赛中,上港客场0-1输给红钻,其实上港踢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屡屡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光是下半场,奥斯卡就接连罚丢了两粒点球。第一粒点球是奥斯卡自己创造的,他罚丢后情绪很正常。

  第二粒点球是吕文君创造的,奥斯卡第二次站在点球点上,这一回小金人直接将点球打飞了。

  第二个点球罚失后,小金人情绪有点不太对劲,场上拼得特别凶,他似乎是想用一粒进球弥补自己的过失。假如上港能获得第三个点球,估计拼红了眼的奥斯卡还会去主罚。

  其实,奥斯卡也犯不着太自责,点球不进是很正常的事。普拉迪尼、巴乔、梅西,哪位巨星没在点球上栽过跟头?

  1999年美洲杯阿根廷在小组赛0-3负于哥伦比亚的一战里,“疯子”帕勒莫连续三次主罚点球,竟然连续三次将点球射失,最终导致阿根廷窝囊输球。

  而奥斯卡只是踢丢了两粒点球,完全没必要自责。相信在队友的劝慰下,小金人很快就能找到自信,在亚冠和中超比赛找到进球的感觉。

  霍寿喜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霍寿喜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96942.shtml report 3265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三场比赛。结果,马竞凭借着格列兹曼罚进的一粒点球,主场1-0击败莱斯特城,而另外两场比赛都是主队输球,其中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