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今夏即将出走的三位大将 英超球会虎视眈眈

  意甲赛程已经来到了最后阶段,罗马基本上与冠军无缘。欧足联公平财政再加上即将建设新球场,罗马的阵容应该会大换血。最近罗马主力的转会新闻不断出现,这三位猛将或者会在今夏出走:

  1.马诺拉斯

  有兴趣的球会:PSG/国际米兰

  

  马诺拉斯与欧洲大球会扯上关系已经不是第一天的事。马诺拉斯来到罗马的第三年,基本上进步已经不大,优缺点明显,速度快,防守好,而且少受伤;但是头球是明显的弱点,而且控球和助攻能力差,需要有控球能力的中卫在旁协助。

  今年法奇奥的掘起,让到马诺拉斯在阵中的地位变得可以动摇。马诺拉斯年轻加上速度快让他很吸引欧洲豪门的目光,去年夏天他也是阿森纳的收购目标之一。另外,马诺拉斯在队中的位置看来也是比较容易取代,罗马喜欢经常更换队中主力中卫的习惯。他的身价估计是4,000万欧元左右,对于欧洲豪强来说,这个价格能够收购一个好中卫的确超值。不过对于马诺拉斯的转会,在价格上罗马一定不会轻易让步,因为马诺拉斯的合约会在2019年才结束。

  2.鲁迪格

  有兴趣的球会:曼联/曼城/切尔西

  

  鲁迪格在罗马的进步都是有目共睹的。由当初的帮倒忙到今天成为国家队常客,他的潜力仍然在开发。经历过去年六月的重伤,让他无缘欧洲杯。在十月复出至今,他明显已经摆脱伤患的阴影,而且速度,力量都不比之前差。鲁迪格的技术特点明显,力量强和速度快,而且制空能力好,可以担任球队负责第一点防线的中卫。而且近来他不断尝试客串右边卫,虽然不算是一鸣惊人,但是表现也相当不错,特别是他传中球的质量非常高,尚有大量潜能有待开发也是鲁迪格其中一样最吸引的地方。

  鲁迪格的缺点是防守时会出现鲁莽的情况,而且有受伤的病历,在斯图加特和罗马都曾经受过一次严重的伤病,这应该都会影响他的身价。鲁迪格的身价大约在3,500万欧元左右。他的离开则要视乎马诺拉斯是否离开。在罗马角度来看,应该认为鲁迪格的潜力比马诺拉斯好,应该会更加倾向留下他。

  3.纳英戈兰

  有兴趣的球会:尤文图斯/切尔西

  

  纳英戈兰是现今球坛其中一位最出色的全能中场,他有跑不完的气力,内切,远射和防守都很出色,而且身体素质强劲,即使他“舍身”的踢法也很少受伤。另外他可以为中场注入动力,转守为攻的速率很强,在现今球坛讲求全能风格下十分吃香。纳英戈兰的缺点就是传送的创造力不足,面对对方摆大巴时,他的创造力未必能够帮助球队;若果球队有一名进攻型中场的话,这个就不再是一个问题了。

  纳英戈兰现在28岁,是中场球员的黄金年龄,身价也高达4,000-5,000万欧元。如果罗马不在这个高价位出售的话,纳英戈兰就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贬值。所以最近就有消息指罗马打算夏天出售纳英戈兰,以购入阿特兰大新星科谢(FranckKessie)和森索罗的罗马青训产品洛伦佐佩莱格里尼(LorenzoPellegrini)。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03643.shtml report 1914 意甲赛程已经来到了最后阶段,罗马基本上与冠军无缘。欧足联公平财政再加上即将建设新球场,罗马的阵容应该会大换血。最近罗马主力的转会新闻不断出现,这三位猛将或者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