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公布最佳候选:伊布桑切斯领衔 切尔西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英超公布最佳候选:伊布桑切斯领衔 


  北京时间4月13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球员候选人,共计两名球员,分别是切尔西双子星阿扎尔和坎特、曼联前锋伊布、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热刺射手凯恩以及埃弗顿中锋卢卡库。

  本赛季,英超联赛BIG6相当强势,占据了积分榜前六位,其中切尔西回勇,本赛季前31场英超联赛取得24胜3平4负积75分佳绩,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基本锁定冠军。切尔西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战绩,与阿扎尔和坎特有着直接的关系,前者英超联赛出场29次,打进14球助攻5次,是球队前场进攻的核心;后者去年夏天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从莱斯特城转会至切尔西,随即坐稳了球队攻防核心的位置,给后防线前竖起一道防守屏障,英超联赛出场30次,打进1球助攻1次。

  凯恩是热刺的大腿,上赛季夺得英超联赛金靴,本赛季亦是这项荣誉的有力竞争者,23场英超联赛打进19球助攻4次,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位,出色的表现帮助热刺不断向榜首切尔西施压。桑切斯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排在第三位,虽然他与阿森纳有着非常大的矛盾且球队的成绩非常一般,但他的表现无可挑剔,30场联赛打进18球助攻10次;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的伊布,本赛季表现也非常出彩,27场英超联赛打进17球助攻5次,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在第四位。

  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英超联赛金靴最大热门并非来自于英超联赛BIG6,而是积分榜排名第七的埃弗顿前锋卢卡库,小魔兽31场英超联赛打进23球助攻6次,领跑射手榜。卢卡库出色的个人表现,也让他成为本赛季英超联赛PFA最佳候选人。此外,PFA还公布了英超联赛最佳年轻球员,凯恩和卢卡库同样入围,上赛季荣膺PFA英超联赛最佳年轻球员、热刺中场阿里再次竞争这一殊荣,伯恩利后卫迈克尔-基恩、曼城边锋萨内以及桑德兰门神皮克福德也入围该项大奖候选列单。

  按照PFA的说法,英超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将在4月23日揭晓。上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球员是莱斯特城妖翼马赫雷兹,最佳年轻球员是阿里。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03870.shtml report 1277 英超公布最佳候选:伊布桑切斯领衔 北京时间4月13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球员候选人,共计两名球员,分别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