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贵州队打法强硬 他们相当于有四名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张外龙 资料图
张外龙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19:30,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恒丰智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面,重庆主教练张外龙介绍到明天的对手恒丰智诚的打法很坚决,球队凝聚力很强。队长法图斯相当于一名外援。希望明天能够带给球迷一场胜利。

  张外龙首先介绍到球队的准备情况:“连续两个客场,现在回到主场见到大家很开心。球员大家准备得很好,希望明天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重庆当代力帆队长吴庆表示,希望明天能够给到现场的球迷带来今年的第一场主场胜利。

  对于记者问到贵州的红黄牌很多,一共得到了10张黄牌和一张红牌,球队的打法很强硬,重庆对此有没有什么准备?张外龙说到:“大家都知道,贵州虽然是升班马,但是他们的攻防的意识都很不错,球队凝聚力很强。并且他们有一名香港籍的队员(队长法图斯),等于说是他们明天能够上场的队员相当于有四名外援,对于这些情况,我们都是很了解,希望明天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05166.shtml report 986 张外龙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19:30,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恒丰智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面,重庆主教练张外龙介绍到明天的对手恒丰智诚的打法很坚决,球队凝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