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目标就是每场比赛都拿分 和重庆很有感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黎兵 资料图
黎兵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19:30,恒丰智诚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在今天(4月1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谈到自己和重庆很有渊源,作为队员时候常来重庆比赛。明天的比赛恒丰智诚会争取拿分。

  在今天早些时候,重庆当代力帆发布了温馨的海报欢迎贵州的来到,他们的海报用到到“非凡友谊”这样的词语。对此黎兵在介绍比赛的时候也说到:“ 首先非常高兴来到重庆,因为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都和重庆有很深渊源。作为西南两家中超联赛的球队,我们的关系都很好。但是今天我们来到这里,是作为客队来到重庆奥体比赛。客场作战希望给大家带来精彩比赛,重庆之前比赛表现优异,他们上一场赢了苏宁。所以说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很难打,需要把准备做充分。相信球员会为大家带来精彩比赛。”

  今天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奥伦加说到:“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知道上一场重庆力帆赢球了,我们尊重他们是中超联赛的老牌队伍。但是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有记者问到恒丰智诚今年的目标是什么?黎兵笑着反问,你是不是很少看新闻,黎兵说到恒丰智诚的目标就是拿到足够的分数留在中超联赛。

  记者问到黎兵对于明天的比赛有没有具体的分数的要求,对此黎兵回答到每一次比赛,恒丰智诚的目标都是全力以赴的去争取胜利。

  黎兵在谈到恒丰智诚客场成绩很不错的情况的时候,回答到:“过去的比赛就让它过去,我们有自己的目标,不要把分数作为包袱。只要把比赛打好了,分数自然而然就会来到。球队对成绩的目标就是拼尽全力争胜拿分。”(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18902.shtml report 1240 黎兵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19:30,恒丰智诚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在今天(4月1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谈到自己和重庆很有渊源,作为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