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在恒大不开心,若下课未来或成国足对手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4轮中超和4轮亚冠结束后,广州恒大竟然只取得了3场胜利,尽管斯科拉里一直否认下课,但现在,他却成为了阿联酋国家队的主帅候选。显然,即便斯科拉里在恒大下课,他也不用担心下家了。

  2015年,斯科拉里成为恒大主帅,他率领中超霸主第二次登顶亚洲,让恒大王朝得到延续。斯科拉里一度获得肯定,这位世界杯冠军主帅的确名不虚传。但上赛季,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就宣告出局。本赛季,恒大开局不顺,斯科拉里备受质疑。

  此前,斯科拉里传出要下课,但最终,巴西名帅本人辟谣了传闻。但成绩排在面前,斯科拉里身上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诸多细节暗示,斯科拉里在中国的执教并不开心,此前,斯科拉里炮轰足协的赛程安排,结果被禁赛。而在昨晚亚冠赛后,斯科拉里怒怂中国记者。

  现在,斯科拉里和阿联酋国家队帅位联系到了一起,显然,斯科拉里有了退步,即便现在在恒大下课,他也有望赴阿联酋执教。毕竟,斯科拉里是世界冠军主帅,他不会缺少下家。

  斯科拉里有着执教亚洲球队的丰富履历,早在1990年,他就带领科威特国家队夺得海湾杯冠军。此外,他还曾执教科威特卡迪斯亚、沙特阿尔沙巴布、吉达国民、日本磐田雅马哈、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尤德科队,现在正执教恒大。

  如果斯科拉里真去阿联酋执教,未来,他有望成为中国队和里皮的对手。本次12强赛,国足和阿联酋不在同一个小组,但面临着相同的尴尬境地,目前,阿联酋队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排名第4位,想晋级俄罗斯难度不小。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25031.shtml report 1480 4轮中超和4轮亚冠结束后,广州恒大竟然只取得了3场胜利,尽管斯科拉里一直否认下课,但现在,他却成为了阿联酋国家队的主帅候选。显然,即便斯科拉里在恒大下课,他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