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维尔:伊布是最佳引援,他带给曼联信心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认为伊布是英超本赛季最佳引援。

  

  伊布去年夏天免费加盟曼联后,43场比赛打进28球,是队内头号射手,另外他还在联赛杯决赛中梅开二度,助红魔捧杯。

  法国中场坎特在切尔西的复兴之路中扮演了关键角色,但内维尔认为伊布的影响力更大:“最终来看,伊布是最佳引援。他给曼联球员和俱乐部带来了更多信心。”

  伊布和坎特都获得了PFA赛季最佳球员提名,其他候选人包括阿扎尔、桑切斯、卢卡库和凯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29857.shtml report 353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认为伊布是英超本赛季最佳引援。伊布去年夏天免费加盟曼联后,43场比赛打进28球,是队内头号射手,另外他还在联赛杯决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