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J罗离队?皇马承诺阿森西奥将迎机会

  根据《马卡报》报道,虽然本赛季没能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阿森西奥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皇马主帅齐达内以及主席弗洛伦蒂诺都承诺阿森西奥将在下赛季获得更多机会。

  

  阿森西奥在2014年加盟皇马,之后曾被租借给马洛卡以及西班牙人,在西班牙人完成一个精彩的赛季之后,阿森西奥结束租借返回皇马,虽然当时有多家媒体认为年轻人会被再次租借出去,但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坚持要他留下。

  现在7个月过去了,与队内其他年轻球员一样,阿森西奥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每当他上场时,年轻中场总能抓住自己的机会。目前阿森西奥已为球队出战27场比赛,其中打进8球。虽然自己的出场时间在队内排名倒数第四(678分钟,只比科恩特朗、马里亚诺以及亚涅斯多),但对于自己的未来,阿森西奥之前也曾公开表示:“我的未来就是皇马,我不会离开。”

  《马卡报》称皇马主帅齐达内和主席弗洛伦蒂诺已达成共识,阿森西奥将在下赛季获得更多的机会,换句话说,队内另一名中场J罗或将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32090.shtml report 558 根据《马卡报》报道,虽然本赛季没能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阿森西奥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皇马主帅齐达内以及主席弗洛伦蒂诺都承诺阿森西奥将在下赛季获得更多机会。阿